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人物》发布预告片 吴孟达:我都演“帅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3日04:41

    新京报3月3日讯 (记者 孙琳琳 郭延冰)将于3月11日上映的喜剧影片《大人物》昨日在京举行海报揭幕及预告片发布会,导演谭华携主演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子聪、杨乐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金莎等出席。影片的片名虽为“大人物”,但故事讲述的却是小人物的酸甜苦辣。

   片中吴孟达饰演一位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德叔,但他主持的电视节目《大人物》收视率一路下滑,借钱炒股又亏了本,欠下不少外债,这一系列倒霉事让他一时陷入人生的低谷。周星驰电影的黄金配角林子聪则饰演了一个反面角色,他与吴孟达上演了一系列令人笑中带泪的故事。在片方的宣传语中,该片被视为吴孟达二十多年来首次当上主角,对此吴孟达并不认同,“其实我每次演的都是主角,周星驰才是配角,不能按照戏份的多少来定夺主角和配角。”此外,吴孟达认为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是“丑角”而是“帅哥”,“角色的美与丑不是看外表,而是看内心,我一直是内在美,所以我演的都是‘帅哥’。”

   《大人物》是杨乐乐首部担任制片人的电影,她在片中同时出演一位海归导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5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56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