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唐一菲|姚晨凌潇肃离婚-微博回应|联合声明|跟踪报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姚晨首谈婚变感受:我的人生是一出悲喜剧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4:10
姚晨在华鼎颁奖现场发表感言
姚晨在华鼎颁奖现场发表感言

  潇湘晨报3月3日讯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凌潇肃的离婚,让许多喜欢他们的网友唏嘘不已,发出“全民失恋”论。凌潇肃最近也因为“小三说”而备受指责。这段婚姻从童话,到破碎,再到爆出丑闻,过程犹如一出电视剧。前晚,在华鼎奖上获得“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的姚晨,面对这个奖项颇有感触,自嘲“人生就是一出悲喜剧”。

  在前晚出席颁奖礼的众多明星中,刚刚经历离婚风波的姚晨格外引人关注。一身橙色露背礼服亮相的她也迎来 “开门红”,凭借 《摇摆的婚约》 捧走当晚的首份大奖——“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评委会给她的评价是“真实而生动,展示了都市女白领摇摆不定的生活和独立乐观的精神,表演自然率真”。

  登台领奖时,这位昔日总能带给观众欢笑的大嘴美女却显得有些憔悴木讷,笑容更是有些尴尬苦涩,她在致获奖感言时自嘲说:“其实刚才坐在台下,我挺感慨的,我想今天在我这个人生比较特殊的时刻,能凭这部电影——《摇摆的婚约》拿到一个和爱情有关的奖项,对我来说可能人生真是一出悲喜剧”。话音刚落,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现场众多粉丝高喊着姚晨的名字表达对她的支持和安慰。

  另一个离婚女人,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也和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钟欣桐)携手亮相,Twins再度合体引人注目。当晚阿娇凭借《出水芙蓉》摘得了华语喜剧电影最佳演员。首捧电影奖杯的阿娇显得格外激动,发表感言时一度哽咽,“《出水芙蓉》其实是在2007年拍摄的,去年才上映,中间经历了很多波折。这是我在电影上获得的第一个荣誉,我要谢谢我的伙伴们,如果没有他们,我想我不会捱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