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秦》第二部《纵横》开机 喻恩泰宁静联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3日03:55

  新京报3月3日讯 (记者 刘玮)日前,历史剧《大秦帝国》第二部《纵横》在西安开机,该剧由喻恩泰(在线看影视作品)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大秦帝国》第一部《裂变》向人们展示了秦朝由弱变强、商鞅变法的历史画卷后,大秦的车轮继续向前进。《纵横》则将目光对准了张仪这个秦朝历史上有名的纵横家,看他在四面重围中如何以外交手腕使秦国夹缝中求生存。

  以一部家喻户晓的《武林外传》走红的“吕秀才”喻恩泰,此次摇身一变,由虚拟的喜剧小人物秀才华丽转身,扮演起曾在战国时代发挥过重大作用的外交家张仪。历史上的张仪是杰出的纵横家,所谓纵横之术,就是倚仗口才为国家展开邦交。喻恩泰所饰演的张仪口才雄辩,纵横捭阖地游说诸侯,玩转战国政治。虽然“吕秀才”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但是喻恩泰表示,其实自己最擅长演悲剧,只是因为机缘巧合先演了喜剧为大家熟知而已。此外,富大龙和宁静在剧中分别饰演秦惠王和芈八子,这是一对爱过、恨过却生死相许、纠缠一生的君王与嫔妃的故事。

  ■ 回顾

  《大秦帝国》第一部《裂变》由黄健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主要描写了法家商鞅(王志飞饰)在秦国实施变法的二十年间,废除特权,变法革新,展示了七国之雄、秦国昂然崛起的过程。剧中,商鞅不再是史料记载中的“刻薄酷吏”,而是具有完美人格的角色,他不但富有同情心,还感情丰富,和两位女子都有情感纠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5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56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