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小春“娶”应采儿好姐妹 熊乃瑾奉令监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3日02:34
陈小春和熊乃瑾
陈小春和熊乃瑾

  新快报3月3日讯 (记者 刘嫣)电影《宝马狂想曲》在重庆悄然拍摄数日。昨日,剧组首次开放探班,导演麒麟携主演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熊乃瑾、戎祥、彭波、梁家仁、李健仁亮相。该片是陈小春和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巧的是,应采儿的好姐妹、重庆妹儿熊乃瑾在片中饰演的正是陈小春的老婆。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小春西装革履,谈到自己刚结婚不久就投入到了《宝马狂想曲》的拍摄中,接下来还要忙之前拍摄完成的《寻龙夺宝》的宣传,小春表示和老婆见面的时间都不多了:“说实在话,其实的确不需要这样拍戏(来养家的)。但我一想到很多人都没工作,自己有这个机会,为什么不去做呢?所以也就不去想这么多,好好做就是了。”

  现场记者们都很关心这对感情很好的夫妻什么时候能升级做爸爸妈妈,小春说:“她压力很大,姐妹都生了,或者涨了(同时做一个肚子变大了的姿势)。还有,到底该生男孩子还是生女孩子,她都很纠结。”不过他话锋一转又说:“如果没有生孩子的计划,你结婚干吗?所以肯定是要生的。但生孩子,也不是生鸡蛋吧……你们不用担心我们,我们会好好计划的。”

  影片中陈小春和熊乃瑾饰演了一对夫妻刘自立和胡默,胡默总是把家里弄得像狗窝一样一团糟,陈小春表示自己坚决不能忍受这一点。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家那位就特别爱卫生。”而熊乃瑾则笑言:“以前看到陈小春,总以为他是个很酷的人,哪知道本人很欢乐,很可爱。”

  早在陈小春还没有进组,应采儿就在微博上隔空“呼唤”好姐妹熊乃瑾:“好好看住我老公”。昨日被问及此话题,熊乃瑾说自己当然也要行使“职责”:“所以每次我都跟小春讲话,你们要出去玩,可以,但非带着我。”而应采儿最大的杀手锏则是自己录制的一段VCR,“反正每次小春不乖,我就放给他看,哈哈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4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55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