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快男”李林娶“超女”罗丹 写匿名信收获真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3日02:20
“快男”李林和“超女”罗丹步入婚姻殿堂
“快男”李林和“超女”罗丹步入婚姻殿堂

  新快报3月3日讯 湖南卫视还在苦等今年“快女”的牌照,但喜事已经提前降临了。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3月6日湖南卫视将重启《挑战麦克风》的节目录制,节目正式播出的时间将会是3月14日,其中参与第一期节目录制的有一对特别的嘉宾,男的是2007年“快男”济南唱区第四名李林,女的是2006年“超女”杭州唱区的罗丹,俩人之所以特别是因为——他们结婚了!

  昨日,记者在了解湖南卫视新一季《挑战麦克风》节目的过程中惊悉该节目的第一期会邀请一对“快男”和“超女”组成的夫妇参加节目的录制,仔细打听才知道这对夫妻男的是2007年“快男”济南唱区第四名李林,女的是2006年“超女”杭州唱区的罗丹。虽然同在天娱旗下,“快男”“超女”们经常会因为宣传的需要而“被绯闻”,但像罗丹、李林这样修成正果的还是第一遭。

  罗丹昨日在接受新快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自己确实已经和李林结婚了,她说:“我们去年4月和5月的时候分别在上海和四川举办了婚礼,是的,我们结婚了。”记者追问两人是如何相恋的,罗丹透露说两人的相恋和“快男”“超女”比赛完全没有关系,“大概是2007年的时候,我在参加一个在北京举行的叫‘风云新人’的比赛时遇到了李林,比赛当中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后来在比赛举行的集训过程中,老师布置任务要我们每个人用匿名的方式给其他选手写一封信,他就写给了我,看完信我觉得很感动,但不知道是他写的,直到比赛过后他才告诉我,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提起那封定情的匿名信,罗丹不愿意透露具体的内容,但被问及对信中哪一句话印象最为深刻时,她大笑着说:“信里面有这样一句话,说‘你是个很棒的女孩子,不知道我有没有能力来驾驭你’。哈哈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4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55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