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渴望“脱光” 相亲遭遇“极品AA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3日01:58
安妮斯顿欲为爱舍业
安妮斯顿欲为爱舍业

  新快报3月3日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渴望“脱光”(脱离光棍身份)的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近日终于下定决心相亲,不料“安姐”却在这次约会遭遇“吝啬男”,最后不欢而散。

  据报道,已经42岁的安妮斯顿,厌烦了单身的日子,近日通过朋友介绍,相中了一位事业有成的律师。安妮斯顿特意与这位理想中的男子,在纽约一家餐厅进行了第一次会面。然而,让安妮斯顿意想不到的是,她赴宴后才发觉此人极其吝啬。一知情人披露,“安妮斯顿出席了这场相亲约会,不过,那个家伙就是个混蛋,在安妮斯顿还没有到的时候,就已经开怀大吃了。席间,他总是拿皮特和朱莉说事,结账时,还提出这顿晚餐的费用是否AA制。安妮斯顿暴怒,直接拿着账单去结账,理都不理他就走人。”

  据悉,此次相亲失败,严重打击了安妮斯顿的自信心,甚至抛出为了爱情可以退出好莱坞的狠话。而且,安妮斯顿近日还将位于好莱坞比弗利山庄的单身豪宅挂牌出售,准备搬家,重新考虑和研究自己未来的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4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54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