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国有佳人》 > 新闻动态

《南国有佳人》焦恩俊陈怡蓉牵手“黄昏恋”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砚文
2011年03月02日08:31
《南国有佳人》剧照。
《南国有佳人》剧照。

  讲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香港豪门恩怨的电视剧《南国有佳人》眼下正在京郊热拍。该剧主演阵容于日前曝光,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出身豪门的银行董事长,还与陈怡蓉有了一段“黄昏恋”,此外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美钿、刘灿等也将加盟。总监制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称该剧为“中国版的《飘》”,表示会极力营造地道的港味和海派味。

  《南国有佳人》中的“佳人”指的是没落的富商后代陈佳琳,全剧以她的命运起伏为主线。出演这一角色的陈怡蓉将其性格解读为“小草”:“表现的是小人物的坚韧不拔。”并坦言要从16岁演到46岁,难度不小。而焦恩俊则在戏里戴上假胡子和白头发扮老。为了展现豪门风范,他一个人就有十多套订制西服。

  为突出年代剧中的地道港味,剧组选中的别墅群被装饰得富丽堂皇,水晶吊灯、雕花沙发和地毯,竹藤风格的装修和家具,加上大厅中摆放的棕榈树,颇有上世纪港商豪宅的味道。戏服上则主打中西混搭,女性角色更是旗袍、礼服、小洋装应有尽有,让陈怡蓉和翁虹等女演员大呼穿得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