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杜琪峰曝古天乐感冒延误工期 一场吻戏拍三天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3月02日09:43

  韦家辉(左)和杜琪峰

  3月1日晚,导演杜琪峰与编剧韦家辉携新片《单身男女》预告片做客北大百年讲堂,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访谈现场导演杜琪峰还爆料称,古天乐因为感冒而“延误”工期,一场吻戏拍了足足三天。

  电影《单身男女》齐聚了古天乐、高圆圆与吴彦祖三大主演。对于这样的帅哥美女组合,已为人夫的吴彦祖虽可以避嫌,但高圆圆与古天乐的“关系”却引发了众人的好奇,当有观众把他们在拍戏时是否走得很近的问题抛给导演时,杜琪峰也深感“没办法”,“拍电影的时候,当然是希望他们能走得越近越好,但拍完戏后,我就不知道了。”

  杜琪峰随后还对拍戏时的趣事进行了爆料,他称古天乐有一次生病不能拍戏,但他马上还要拍亲吻戏,这可愁坏了剧组。为了不把感冒传给别人,剧组也只能妥协,那场戏最后足足用了三天才拍完。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