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拒提言承旭 称邱士楷是比朋友还好的朋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1:07
林志玲说话轻声细语,但表情丰富



  中新网3月2日电 林志玲昨日录制综艺节目《SS小燕之夜》,在节目中她首度坦白邱士楷是“比朋友还好的朋友”。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志玲在节目中两度招架不住语塞,张小燕提醒她:“来谈话节目要讲话喔。”林志玲只好说:“你太了解我了,你讲了我心里的话,可是我不会讲。”

  与言承旭分手 原因藏心底

  张小燕问她为何和那个“比她高的男友”(言承旭)分手,林志玲不答。张小燕又问她这么好又细心的女孩以后会嫁到哪个人家去,林志玲只说“很难喔。”让张小燕无奈地感叹:“你非常难搞,有高EQ,不高兴就不讲话。”林志玲笑言自己已深深体会到这点,感情上她做错了,以前什么都闷在心里,其实吵架也是一种沟通。  

  重视意见 与妈妈沟通

  问到和富二代邱士楷是家人、朋友、还是男朋友,林志玲说:“是一个比朋友还好的朋友,比较内敛安静,可以和我聊很多工作上的事 ,我有什么想法、困难也会问他。”像哥哥吗?她转个弯说:“他会给我一些意见,我们不用多说,就很熟悉、有默契。”

  提到自己周边的人常对外讲话,问到会否造成很大困扰,林志玲说,她在意妈妈的意见,妈妈说“不”,她会沟通。张小燕说她看似柔软却坚强,“你不要做的事,没人能阻挡,但你又不希望别人不开心。”林志玲听后眼眶红润,问她要革命吗?她摇头,问她要争取吗?她小声说:“好啊。”

  拜托媒体 别过度检视

  由林志玲执导的妇癌病友纪录片《来得及说爱你》昨首映,这部片让她感触到“爱要实时”;今年36岁的她警觉婚姻拉警报,她说:“我保证,我要把这块(感情)补完整,今年开始,我要勇敢,要积极拥抱!”并拜托媒体不要放大检视她的感情。

  林志玲说,不论主持、拍戏、拍电影,愈难愈想试,失败没关系,但不想后悔。她喜欢冒险,“但感情上我很胆小,婚姻、感情、小Baby,其实我以前就很期待,没想到一Delay(拖延)就10年。”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