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露露听我说》 > 闻《露露听我说》

轻喜剧《露露听我说》下旬赴津 张信哲演话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3:31
话剧《露露,听我说》剧照

  本报讯 (记者高丽)由张信哲主演的时尚轻喜剧《露露,听我说》将于3月25日、26日登陆天津大剧院,张信哲、林嘉俐、萧艾携《露露,听我说》在张信哲生日之际为津门父老献上最给力、最幽默的演出。

  舞台剧《露露,听我说》是张信哲于2009年成立自己的剧团之后,推出的首部话剧。该剧是以一只路边的流浪狗和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中心,而展开的一系列感情波折。《露露,听我说》改编自美国百老汇经典名剧《狗魅希尔薇亚》,但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台词加入了许多本土的笑料,比如男主角维诚(张信哲饰)的邻居是台湾首富郭台铭;萧艾扮演的妻子恨不得毒死露露(林嘉俐饰)这条美女狗,居然想到在牛奶中放三聚氰胺等笑料让故事更轻松和幽默。

  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张信哲在剧中发挥自己的长处,演唱主题歌曲《肩膀》。一贯独特的嗓音、抒情的情感,在他清亮、细腻的声线中,娓娓诉出“靠着我的肩膀,是你戒不掉的习惯……靠着我的肩膀,还能依偎在谁身旁……”也为本剧添色不少。

  此外,本剧导演单承矩是台湾舞台剧的教父级人物,艺术总监郭子也是台湾娱乐圈才子,音乐设计部分则由知名的音乐人陈建骐担当。

  本次演出由今晚传媒集团主办,今晚传媒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华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售票热线:85588769、23315050、96860。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