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崔永元牵头“新锐导演计划”(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4:20
崔永元左和周立波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文/图

  被称为“长期潜伏在电视圈里的电影人”崔永元如今要正式浮出水面了。前日,崔永元在北京宣布,由他牵头的新锐导演计划将在今年正式实施,年内起码开拍10部电影。与此同时,全新电视栏目《新电影传奇》也开始在全国38个城市地区以及搜狐网上播出。发布会当天,与小崔私交甚笃的周立波也北上助阵。

  如果说小崔之前制作的《电影传奇》是对中国经典老电影的致敬,那么这一次打造《新电影传奇》,则是为当代电影人和喜爱电影的观众营造出一个电影的“传奇窗口”。《新电影传奇》由北京五星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目前《新电影传奇》已经制作了《让子弹飞》、《武林外传》、《将爱》和《《观音山》等一系列国产电影“传奇”。

  由他牵头策划的“新锐导演计划”今年即将实施,崔永元说:“新锐导演计划将用选秀的方式选出热爱电影又有拍摄能力的新锐导演,由我们投资让他们拍电影,今年最起码要拍10部。我们希望每年能拍10部。当然,新锐导演不是新导演,你70岁了钟爱电影也可以参加这个项目。”

  余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