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自称对钱没有概念 夸老公很会投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4:03

  熟女罗海琼,是明星中最平凡却又嫁得最成功的案例。她37岁,事业不温不火,不是如大S一样的黄金剩女,海琼嫁给38岁的华谊副总裁费麒,拥有一段多金而又幸福的婚姻。当初华谊上市时,罗海琼持股数量位列第四,被很多人戏称为老板娘。

  虽然职场情场都得意,罗海琼还是很敬业,怀着宝宝仍旧各地飞来飞去为最近主演的电视剧《借枪》吆喝。

  在《借枪》中,罗海琼饰演的裴艳玲是美貌的电话接线员,有点贪财又精于算计,戏中她在收取男主角熊阔海房租时,把原本12元的房租,七算八算升到了15元,逼得熊阔海窘迫不堪。

  现实生活中,拥有华谊价值千万元股份的罗海琼是不是也精于算计,很会理财呢?

  罗海琼笑言:“我对钱基本上没有概念,老公比我会投资,理财的事儿就交给他了。”当然,放手也是有前提的,“如果他借给前女友什么的,我坚决不答应。”

  除了贪钱,罗海琼说其他方面自己和剧中的裴艳玲很像,“她和熊阔海不打不相识,后来对他心生爱慕,而熊阔海也开始信任她,甚至将性命和女儿都托付给她。”现实中她也是个爱情至上的人,虽然不愿过多提及传说中是华谊高层的老公,但初为人母的她,幸福都写在脸上。

  本报记者 徐洁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