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不喜欢被称“剩女” 坦言单身绝不相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3:42

  由苏舟导演,小宋佳、邵兵主演的传奇电视连续剧《白狼》描述了解放前四川东部一个小县城的富家女子如何由大家闺秀变成一个凶悍女土匪头子的传奇一生。该剧将于3月6日起每天18:30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播出。昨天下午,导演苏舟携小宋佳、常戎、冯恩鹤等主创来杭参加开播盛典。

  《白狼》中有4狼,分别是原本就是土匪的“黑狼”常戎、继承夫职成为土匪头子的“白狼”小宋佳、代号“红狼”的地下党员邵兵,以及阴险毒恶的“白眼狼”白家养子段兴。首次饰演女土匪,小宋佳表示,自己接戏前其实内心挺矛盾的,但电视剧播出后,被称为“史上最文气的土匪”自己也挺高兴的。既然是演女土匪,动作场面不可避免,小宋佳表示,虽然骑马、打仗、爆炸戏挺多的,但是以前拍过动作戏,都能过得去。

  兔年一开始,女明星婚的婚、生的生,小宋佳坦言自己目前仍是单身,在生活中也绝不会去相亲,并表示自己特别不喜欢“剩女”这个词。“我觉得这是对女孩特别不好的称呼和伤害。现在很多女孩在职场上都很厉害,可能有人觉得女孩太厉害了,一定要编出个词来打击她。在我的字典里,早把"剩"改成"盛"了,女孩应该被宠爱,像鲜花一样盛开,别轻易打击她!” (来源: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