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不愿再提春晚小品 埋头尖叫称不尽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3:28
  《白狼》作为浙江影视频道2011年“春剧会”的主打剧,将于3月6日起播出。昨天该剧主创人员来到杭州,参加首映开播盛典。

  《白狼》是一部年代大戏,演绎的是在一个特殊年代下,一位柔弱富家女被迫为寇,与几个男人之间爱恨情仇纠葛的传奇人生。主演小宋佳这回要演绎一个文气、内敛、由大家闺秀转型过来的女土匪,和邵兵、常戎谈段三角恋,并且依靠自己的女性魅力,把整个山寨的土匪都给感化了。

  兔年春晚,小宋佳联手冯巩出演小品《还钱》。现场,面对“小品和土匪哪个难演”的问题,小宋佳一下把脑袋埋进手臂里,发出崩溃的呼喊:“千万别再提小品这事了!”平静了一下情绪,小宋佳接着说:“这事我觉得就是玩,人家说你来玩玩吧,那我就去了。但是春晚玩不尽兴,马东说,瞧春晚把我们的年轻演员都逼成啥样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