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制片人透露续集如不超越或遭“流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7:28
  今年春节档,湖南卫视播出的清宫穿越剧《宫》收视一枝独秀,剧中几位主演也人气大涨。2月28日,《宫》在北京举行庆功宴,该剧制片人、编剧于正透露,《宫2》的故事梗概已经完成,但是如果不能超越《宫》,《宫2》有可能会流产。

  随着《宫》的火爆,观众对《宫2》也充满期待。对此于正表示,《宫2》的故事梗概已经完成,但是“我还要再好好琢磨一下这个故事,如果能超越《宫》我就写,如果超越不了,《宫2》很有可能就会流产。”

  于正透露,如果开拍《宫2》,他将沿用原班人马,何晟铭、杨幂、冯绍峰等都将再聚首。至于片酬,于正笑着说,“片酬肯定会提高,但是他们应该会给我友情价吧。”

  (柯璐)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