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范冰冰携《观音山》赴川 冲刺三月票房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8:05
范冰冰、陈柏霖、肥龙等《观音山》主创人员成都接受媒体采访。 张浪 摄


主演范冰冰接受媒体采访。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3月2日电(张浪 何浠)2日下午,范冰冰携手陈柏霖演绎的青春爱情片《观音山》主创人员抵达成都接受了媒体采访,范冰冰、陈柏霖、肥龙等演员在现场为该片卖力吆喝。

  《观音山》以四川山名为片名,所有镜头均在四川境内完成取景拍摄,片中大量的典型成都街景、四川风光让整个片子散发着浓浓的川味儿,剧组称此次赴成都举行发布会是影片回“娘家”。

  据剧组透露,片中范冰冰以清纯的马尾辫儿形象出现,饰演一个性格倔强的酒吧歌手,有两场戏范冰冰都表现得很出色,一场是看到丁波和其他女人亲热,破坏了她心中的感情而潸然泪下;另一场是她挤到常月琴床上,像母女一样依偎。

  范冰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德阳汉旺镇拍摄期间,看到被地震破坏的学校、课桌和遗留在地上的鞋子等,所有剧组人员心情都非常难受,进行拍摄中的很多同事都在摇头抹眼泪。

  另据片方透露,3月份是传统电影市场淡季,同时也是中小国产片扎堆上映的时候,大牌明星挂帅的大片十分稀缺,再加上《观音山》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大奖殊荣,《观音山》将冲刺3月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