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魔术外传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中结婚 > 《魔术外传》新闻

《魔术外传》更名《最爱》 郭富城章子怡论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8:43

  中新网3月2日电 (李季) 顾长卫新作中人物商琴琴(章子怡饰)和赵得意(郭富城饰)的“婚礼”2日午后在北京举行,蒋雯丽、王宝强、蔡国庆等明星作为二人“亲友”亮相喜宴。影片中步入婚姻殿堂的章子怡和郭富城,现实里都还属“单身人士”,被追问起人生大事,已过而立之年的二人都表示“相信爱情,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谈角色:郭富城“下毒手” 章子怡舍命爱

  当天的发布会上,率先放映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得意”和“琴琴”怀揣结婚证书,走街串巷发喜糖,章子怡激动地读着结婚证书知道哽咽落泪。随后,伴着现场的音乐,郭富城牵着章子怡走上舞台。

  谈及二人的相爱过程,郭富城表示是自己先追的章子怡,“看见她穿着一件红色棉袄,我就动情了,我先下了手,而且是下了毒手。”章子怡回应称,“得意是个有点儿小毛病的男人,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他给我爱,我还他命。”当被追问郭富城如何坏时,郭富城抢着"声明",“郭富城不坏,是赵得意很坏。”章子怡笑着回应,“得意挺坏的,老干那些偷鸡摸狗的事情。但郭富城确实不坏,所以我还没爱。”

  有记者当真将发布会当成婚礼,直接问新人准备何时生孩子,“戏里没有。”郭富城打趣道,“戏外的话,你要是愿意生,我就愿意……就可以拍续集了。”引起全场大笑。

  谈婚姻:郭富城曾设婚龄,章子怡仍信爱情

  由于近来娱乐圈“结婚、生子”喜事不断,作为“四大天王”里唯一一位没有结婚的,郭富城的婚事一直被媒体关注。郭富城坦言,以前曾经设定自己30岁前结婚,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没有年龄限制了。“母亲也不会催我结婚,时代不同了,我妈妈也理解儿子工作忙,她也明白我工作模式是怎么样的,她也是第一个买票看我电影的人。”对于人生大事,章子怡则简单表示现在还是顺其自然为好,她同时强调自己还是相信爱情。

  谈更名:生死绝恋难形容,只能回归质朴

  当天,导演顾长卫宣布将《魔术外传》正式更名为《最爱》,“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精彩十足,又与众不同的故事,感受生命和爱情的可贵。”对于片名更改原因,导演解释称这种生死绝恋用任何词语都很难形容,最终回到朴实的“最爱”两个字。

  据悉,该片最终定于5月10日上映。
郭富城章子怡京城大婚。李学仕 摄

顾长卫简单介绍影片情节。李学仕 摄

电影主创合影。李学仕 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