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旗袍”美女马苏维护消费者美丽权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07:54

  2月26日,知名女演员马苏靓丽出席丽都《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简称蓝皮书)发布暨“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成立仪式,正式受聘成为“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的成员,与其同任“维护员”的还有知名造型师吉米,他们的任务是在今后不定期地对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监督考核,以维护消费者的美丽权益,打造见证医疗美容行业安全的第三方透明平台。当日同步发布的《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简称蓝皮书)则为行业的安全规范化发展树立了一个可依据的范本,让社会大众能够安心享受美丽。

  马苏出席“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婀娜身段引尖叫

  “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的成立仪式足以媲美红地毯走秀,在多部影视热播剧中造型百变的马苏此次以娇媚的小女人形象示人,身段婀娜火辣,一亮相便引得现场尖叫声连连。随后,知名造型师吉米身着紧身衣现身,将气氛再次推至高潮。受聘成为“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成员后,两人以留手模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监督使命的庄严承诺。除了马苏、吉米这对明星组合,“维护团”的成员还包括医疗美容行业的资深专家、权威媒体以及消费者代表。

  据悉,该“维护团”将不定期对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监督考核,以后每年都将向社会甄选一批新成员加入。除履行监督职责之外,成员们还会定期向行业协会汇报监督计划执行情况,并对社会公众公布,以逐步细化医疗美容医院服务监督办法和标准。谈到此次担任“维护员”的感想,马苏和吉米都表示一定会恪守职责,为大众的安全美丽尽一己之责。

  《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问世树立行业安全化先锋

  担任“维护员”的同时,当天,马苏还见证了《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的发布。在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和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的支持下,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积极响应卫生部“尊重生命,安全医疗”的号召,率先在行业内提倡并发布《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是在2002年卫生部颁布的《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第19号令)的基础上,对丽都的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做的进一步研讨与深化,旨在为社会及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的医疗美容服务环境。

  “‘安全无忧,美丽有道’是‘丽都’一贯秉承的品牌主张!”刘桐院长表示:“发布蓝皮书意在让广大求美者更加安全的享受美丽权益,增强消费者对当前医疗美容行业的信心,让广大求美者能够安全放心的完成美丽脱变!”

  蓝皮书的发布获得了行业协会和权威专家的广泛认可与支持。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彭庆星表示:蓝皮书的发布对我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发布会当天,来自国际美容医学联盟(UIME)的终身秘书长J.J.勒格朗先生也对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的先进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近些年来医疗美容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十分迅猛,就像今天我所参观的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按照国际标准来说,其在专业性和安全性上,都已具备了与国际同步的行业领先实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