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姚晨获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奖 称人生是出悲喜剧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3月02日11:04
姚晨微笑

姚晨优雅亮相

姚晨和蔡卓妍登台领奖

姚晨蔡卓妍相视而笑


  东方网3月2日消息:昨晚(3月1日)华鼎电影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赵本山、冯小刚徐帆夫妇、姚晨、章子怡、王家卫、郭富城、谢霆锋、甄子丹、阿娇阿SA等群星助阵。其中,姚晨凭借主演的电影《摇摆de婚约》拿下“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奖”,她略带自嘲地感叹在自己人生比较特殊的时刻,能拿到一个和爱情有关的奖项,可能人生真是一出悲喜剧。

  当晚姚晨身着一身红色露背裤裙亮相,性感不失典雅,仿佛寓意着“开门红”一般,与阿SA一起捧走当晚的首份大奖“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和“华语奇幻电影最佳演员”。

  2010年姚晨分别有《摇摆de婚约》、《爱出色》、《非诚勿扰2》和《武林外传》等多部电影上映,对于此次获奖姚晨也显得十分有感触:“其实刚才坐在台下,我挺感慨的,我想今天在我这个人生比较特殊的时刻,能凭这部电影《摇摆de婚约》拿到一个和爱情有关的奖项,对我来说可能人生真是一出悲喜剧。”一席略带自嘲的话语,让全场观众感动不已,大家纷纷用掌声和欢呼表达着对她的支持。

  同时,姚晨也不忘对这部影片的所有工作人员由衷地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我还是要感谢华鼎奖,感谢所有华鼎奖的评委对我的鼓励和肯定,然后还要感谢我们的出品方时尚传媒集团,感谢张晓东和刘江,感谢我们的导演鄢颇和肖蔚鸿,感谢我的两位对手演员朱雨辰和郭晓冬先生,最后感谢电影,是它给了我们造梦的空间。”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