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随手拍解救娱乐圈“钱多多”

随手拍解救娱乐圈“钱多多”:以下女星求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7:02

董卿
董卿

  Part.5 @董卿 对 @随手拍解救娱乐圈“钱多多” 说:

  您好,请问您这解救事业单位大龄女子的求助么?我在央视工作,当主持人,上海人,硕士学历,73年的天蝎女。工作资历不错,也备受领导肯定,各方面条件都还行。我喜欢真诚、有内涵、有共同爱好的男士,能接受我每年除夕夜都要做节目不在家的可以优先。……做托我有经验,发微博征婚我真没经验啊……

  @随手拍解救娱乐圈“钱多多”:没事,解救各位大龄女艺人、把娱乐圈的“钱多多”顺利推销出去一直是我们秉承的原则。其实之前,我们差点相信谣言,以为您真的跟韩乔生结婚了,但是事实证明,这是赤果果的假新闻,放心,我们会加大力度帮您寻找合适男士,扫灭谣言带来的重大影响!

  待解救指数:★★★ 靠谱指数:★★★★☆ 与钱多多标准贴近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