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大狼亮相华鼎盛典 为新剧《喜临门》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6:59
《喜临门》中的大狼(原名:程思寒)
《喜临门》中的大狼(原名:程思寒)

著名演员大狼(原名:程思寒)
著名演员大狼

  昨晚,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阵容强大,星光熠熠,韩三平、冯小刚徐帆夫妇、赵本山、章子怡、甄子丹、林心如、谢霆锋等港台名导和重磅明星盛装亮相盛典。以饰演首领、总统、大帅、将军等类角色著称的著名演员大狼(原名:程思寒)携自己正在黑龙江卫视开播的新剧《喜临门》应邀也出席了盛会,为自己的新剧《喜临门》加油助威,可谓双喜临门。

  著名演员大狼(原名:程思寒)担纲主演的乡村轻喜剧《喜临门》是由《刘老根1》的编剧王永奇亲自执笔,张多福执导、程煜、徐秀林、寇振海、大狼(原名:程思寒)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亲情大戏。大狼(原名:程思寒)在该剧中饰演程煜的大儿子田满海,在村鹿场当场长,幽默风趣,诙谐搞笑,虽然怕老婆但是很孝顺父母,他始终贯穿全剧,把一个家庭中的各种矛盾和真情淋漓尽致的展现给了观众,让观众充分感受乡村老百姓生活的新农村风貌。

  曾主演过《日落紫禁城》《长枫镖局》《中华英豪》《武林外史》《长樱在手》《小鱼儿与花无缺》《大清后宫》《女人花》《风云雄霸天下》《大河套》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大狼(原名:程思寒),塑造了“袁世凯”、“大总统”、“将军”、“李大嘴”等一个个经典的角色,让观众记忆深刻。此次大狼(原名:程思寒)加盟主演的《喜临门》是黑龙江卫视打造最受国民喜爱剧场的首部力推之作,以家庭纠纷为发展线索,通过兄弟为房产争利、姑嫂为“遗产”争财、媳妇有洁癖、儿子不尽孝等凸显养老、医疗保险等社会热点,因而也被称为“乡村版”《老牛家的战争》。

  奖典礼上,大狼(原名:程思寒)跟记者还不忘幽默一把,大吐苦水,博取同情。他表示,在《喜临门》拍摄中,由于戏份重,加上超负荷的工作量,精神始终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但他乐此不疲。该剧能够引起观众的反思和共鸣,值得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