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合肥大剧院上音乐大餐 喜剧《乱打》幽默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6:17

  厨具变乐器 看我七十二变

  4月2日—3日,合肥大剧院的舞台将变成你家的厨房,由另类的韩国“煮夫”、“煮妇”用锅、碗、瓢、勺、刀、叉甚至是扫帚等所有想象得到的东西作为“乐器”为合肥观众奏响别样厨房交响乐。

  据悉,《乱打》把世界闻名的韩国传统“四物游戏打击乐”和西方音乐剧表演形式结合起来,以现代感觉重新演绎。他们抛弃了乐器,使用的都是厨具,以幽默有趣的肢体动作,无规则地敲击出韵律,把原本因为不断重复的节奏和敲打而变得乏味无趣、单调枯燥,失去原有魅力的打击乐变成了一次释放激情、展现内涵精彩演绎。

  幽默无言演绎 厨艺刀工惊叹不已

  演出中,刀叉飞舞,菜如雨下,不禁让观众为他们捏着一把汗,却又因为他们搞笑的表演捧腹不已。这就让人们想到之前合肥大剧院上演的另一韩国无言功夫喜剧《JUMP》。虽然没有几句台词,但是演员们凭借着他们真实的功力,传神的演绎,使得观众们赞叹不已,大呼过瘾。相信这次的演出,观众们肯定还有同样的感受,而且在演员的互动环节里,说不定你也可以登上舞台,成为拜堂的新娘,尝一尝演员们现场为你烹饪的地道韩国料理。

  齐秦《原因•重现》演唱会5月29日合肥大剧院深情开场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1981年出道的齐秦凭一首《大约在冬季》一炮而红,歌曲表现了他与王祖贤漫长而坎坷波折的情感,以及他们之间的离合聚散和他们的情感之旅的每一个脚印……听者也容易将自己的感情遭遇融入其中,因此《大约在冬季》是为每个人量身定做的疗伤情歌。

  谈到齐秦,无论年长的或是年轻的歌迷,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首《北方的狼》,自从他成功演绎“狼”后,“粗犷中不失细腻、沧桑却情感丰富”就成了齐秦的形象,“狼”也成其最佳标签。30年后的齐秦老矣,但他的歌声俨然已成为一种符号,伴随着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所有曾经叛逆、冲动、轻狂、感伤、追梦的年轻人一起走过青春期,走向成熟。

  沉淀是成熟的资本,因而5月29日在合肥大剧院没有劲爆的乐队表演,没有炫丽的灯光,没有华丽设计的舞台上,齐秦要为合肥的观众带来一首首打动您心灵的最纯粹的经典歌曲。让您零距离的感受巨星昔日的风采现在依旧。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