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诠释落魄富二代 《菊花醉》上演重生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5:32
郑国霖剧照
郑国霖剧照

郑国霖
郑国霖

  由慈文艺人郑国霖领衔的古装大戏《菊花醉》日前正在湖南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随着拍摄进展,《菊花醉》的大体故事大纲也浮出水面,郑国霖饰演的男一号胡少英是天泉茶庄少爷,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故事以这个“富二代”从潇洒到落魄到重生成一个对茶文化作出巨大贡献的有用之才依此展开,讲述这个“富二代”艰辛曲折但辉煌的一生。

  日前,由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制片人的古装大剧《菊花醉》剧情浮出水面,故事离奇跌宕,郑国霖所饰演的胡少英在剧中因遭奸人陷害从一个聪明有为、人人尊慕的大少爷变成一个全国通缉的通缉犯,家业被人霸占,未婚妻被人强娶,一无所有的胡少英为了躲避官府通缉,远走异乡,在异乡,他屈尊就下,认真钻研茶道,最终,他带着自己发明的新茶回到故乡,走进茶马古道,并为之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剧情曲折让人动容,郑国霖会如何诠释这个一生离奇曲折的胡少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