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北卫视《相亲齐上阵》揭干露露从视频到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4:31
干露露
干露露

《相亲齐上阵》节目现场
《相亲齐上阵》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艳照门”到瞿凌的“兽兽门”再到现在的苏紫紫的“裸模门”和干露露的“裸浴征婚门”,因“色”而红的明星层出不穷。近日,迅速窜红网络的“裸浴征婚门”女主角干露露在武汉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一句“我不是女版冠希”又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在武汉的三天时间里,此前在影坛只能归入三流的干露露终于品尝到当明星的滋味,神秘一般的抵达、走马观花出入各档电视节目录制、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电视专访。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共同回顾一下,干露露在武汉的72小时。

  2月25日凌晨 干露露联系上湖北卫视,要求参加《相亲齐上阵》公开征婚,以回应网友“裸浴视频”纯为炒作的质疑。

  2月25日晚8点10分,干露露和妈妈一行人空降武汉天河机场,晚上10点左右就有网友在网络论坛发帖,称“偶遇网络红人干露露,人品好到爆”,可见干露露的走红程度十分之快。

  2月26日晚,又有网友报料称,参加湖北卫视《相亲齐上阵》录影时惊现网络红人干露露,评价干露露“身材好到爆”。先不论干露露参加相亲节目是炒作还是真相亲,网友发帖称“雷妈妈的言论极其劲爆”就足以让大家把目光聚焦在干露露所参加的《相亲齐上阵》中了。

  2月27日晚,网友继续发帖称干露露参加相亲节目衣着火爆,假相亲真作秀之说一时在网络上满布,暂不论出发点,真假相亲,等节目播出之时真相即会大白。

  2月28日上午10点,干露露和妈妈接受了武汉各家媒体的专访。干露露从自己上初中时不爱读书一直谈到了在演艺圈与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好交情,但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那句“我不是女版陈冠希”。当有记者问到干露露的父亲对“浴室征婚门”的看法时,干露露更是激动落泪,坦言对不起父亲,现在挣到的所有钱,都给了父母,自己的银行账户连1000块都没有。相比干露露的感性,她的妈妈雷炳侠就显得更为直接,她坦言从不后悔将拍女儿洗澡视频征婚,还一度情绪激动与现场记者争执。

  2月28日下午4点,据媒体朋友透露,湖北卫视《相亲齐上阵》节目为干露露母女俩录制了一段专访,该段专访将在近期的《相亲齐上阵》节目中播出。

  3月1日早上10点,干露露与母亲乘飞机离开武汉。

  短短的72小时,干露露面对了网民、媒体记者、相亲嘉宾等众多舆论的超强火力关注。有人支持她相亲成功,也有人骂她低俗炒作,究竟干露露的出发点是复杂还是纯粹?节目的录制,媒体的专访,已经为我们揭开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现在很多人都在猜测,如果纯属炒作,未来,很有可能会有涉及干露露的更劲爆的视频现身网络。时间会证明一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