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荒岛情未了》海南开拍 任珈锐陈龙首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4:28
任珈锐陈龙对戏《荒岛情未了》
任珈锐陈龙对戏《荒岛情未了》

  时尚悬疑电影《荒岛情未了》日前在海南正式开拍,慈文艺人任珈锐、新版武松陈龙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开机当天,该片拍摄了电影中的第一场戏,任珈锐和陈龙在校园中的恋爱情景。刚刚见面就要谈恋爱确实让片中的演员有些尴尬,但是两位主演都表示,正是这样的尴尬可以准确表现校园恋爱中的情境,所以拍摄进行的十分顺利。

  演员任珈锐于2010年末正式加入慈文影视成为旗下一员,近几年中饰演了不少经典的角色的她,在拍摄完电影《功夫》之后,便很少涉及电影题材。作为近年来的首部电影作品,任珈锐对于片中角色十分重视,拍摄当天当地气温高达30摄氏度,任珈锐依旧在烈日下坚持拍摄,为力求画面和镜头的完美任珈锐和陈龙在烈日下足足暴晒了几个钟头。对此导演表示这只是刚刚开始,后面的拍摄会更加艰苦。对于导演的言辞,作为主演的任珈锐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应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