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曝新恋情 刘庭羽痴恋“八阿哥”冯绍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3:54
冯绍峰饰演乐师杨永
冯绍峰饰演乐师杨永

刘庭羽饰演的含香剧照
刘庭羽饰演的含香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剧《后宫》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以明朝宪宗年间后宫为背景、讲述皇室宫廷女人为争权势、地位而发生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精彩故事。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新剧照,《后宫》中一段新的“恋情”曝光在大众面前,那就是刘庭羽饰演的柏贵妃含香和乐师杨永(冯绍峰饰)之间的纠缠万千的爱情。

  剧中,刘庭羽饰演的含香婉约动人,因一首哀怨的琵琶曲被明宪宗宠幸,晋升贵妃,含香不屑明宪宗的宠幸,痴恋着乐师局乐师杨永,她对锦衣玉华的贵妃生活也心生厌倦,只盼能与心爱的人两情相悦,相伴一生。这段痴恋,能否开花结果?大家可以带着这个疑问在电视剧播出之际去一探究竟。

  刘庭羽与冯绍峰因《后宫》结缘,四十多天的朝夕相处,两人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虽是首次合作,感情也从戏里延伸到戏外,俨然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戏里,刘庭羽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冯绍峰争风吃醋。戏外,拍戏之余两人不忘调侃下对方,“冯绍峰最近实在是太火啦,他真的很有女人缘,在片场,到处都能看到她的女影迷来片场看他,还给他带来贴心的礼物,当然少不了美食,我们都跟着沾光呢!天天都有好吃的。”刘庭羽爆料道。

  据悉,《后宫》作为2011年内地年度大戏,安以轩、刘庭羽、冯绍峰、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蒋毅、谭耀文等强大的明星阵容一定能给餍足广大电视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