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出演帅师长 “让硬汉飞”到《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3:54
印双虎机舱
印双虎机舱

  结束了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的拍摄工作之后,李光洁又马不停蹄的投入了下一轮工作中,由他主演的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将于近日登陆CCTV—6《首映》栏目,为此《首映》栏目展开了精心的编排和策划,届时观众将同李光洁、黄奕等诸多主创们一起亲眼见证这场“空中盛会”。

  刚刚步入而立之年的李光洁曾多次在电视荧屏上出演军人角色,但是此次出演《歼十出击》,却是他第一次在大银幕上饰演现代军人。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李光洁扮演的军中师长板寸清爽,目光坚毅,硬汉气质浑然天成。

  《歼十出击》这部受到高度关注的军事大片能否成为李光洁转战大银幕的代表作,而刚演绎完痴心情种“老三”的他又将以何不同的形象亮相首映礼,届时所有谜底将尽在《首映》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