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毅携韩国女星韩智慧 浪漫演绎跨国“天堂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3:41
陆毅韩智慧浪漫跨国恋
陆毅韩智慧浪漫跨国恋

陆毅与韩智慧
陆毅与韩智慧

经历坎坷的异国恋情
经历坎坷的异国恋情

《天堂绣》苏州拍摄
《天堂绣》苏州拍摄

  近日,由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韩国女星韩智慧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天堂绣》,在地方频道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陆毅与韩智慧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苏州谱写的一段浪漫感人的跨国恋曲,甚至被观众点评是唯美浪漫“天堂之恋”。

  剧中,陆毅饰演一位青年画家、企业家邝良,在一次拍卖会上以重金拍得一副“天堂绣”。并因一场误会与袁氏集团年轻的董事长袁斯朗(吴亚馨饰)相识。不料所购的“天堂绣”是赝品,公司因此陷入困境。这时对他心生爱慕的袁斯朗伸出援手,而邝良却对身边出身卑微却与自己心有灵犀的韩国女孩全彩熙(韩智慧饰) 情有独钟。

  导演黄健中(在线看影视作品)评价说:“陆毅的这个角色是一个悬崖不勒马的人物,他在剧中经历过挫折,慢慢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我个人觉得陆毅现在的形象状态特别好,由于与之前相比,他消瘦下来了,能够让人相信他是一个靠得住的男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