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在开放》许晴纯洁美好如夏花般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2:39
《美丽鲜花》许晴剧照
《美丽鲜花》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柯瑞传媒和诸侯影业联合打造,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三十集大型情感力作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全国热播。该剧讲述了许晴扮演的叶果和邵峰饰演的白良之间的一段曲折爱情故事。剧中,许晴扮演的叶果纯洁、美好的无不让人怜惜、疼爱,她的一生虽然短暂,却如夏花般夺目绽放。

  “生若夏花般绚烂,死若秋叶般静美”,用泰戈尔的名句来形容叶果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原本久居海外的叶果,为了初恋白良毅然放弃国外巨额遗产继承权,回到他身边。而白良在事业上的不顺,也渐渐影响了他和许晴之间的关系,选择离开后的许晴孤身在外奋斗、漂泊,而她最终未能逃过病魔的笼罩,寂静、美丽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国家一级演员许晴,在从影二十多年的道路上,拍摄了众多影视作品,《西游记》、《笑傲江湖》、《建国大业》等都显示了她在事业上的一步步辉煌。许晴的出色表演,不仅来源于作为一个女人对人的内心世界的直观感受,而且来源于其他任何女演员所不具有的对人性的哲学思考能力。从体验、感受到哲学思考,再通过姿态、神态和语言等表演技巧把这些深具内涵的思考表达出来,这就是许晴的独特之处。

  《美丽鲜花在开放》的宣传总监谢晓虎表示,高希希导演力挺许晴出演该剧女主角,是因为许晴成熟、上成的演技,可以为该剧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果然,该剧一经播出,收视效果不断稳步攀升,众口铄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