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S婚宴请柬遭曝光 汪小菲:不想婚礼受打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2:08
汪小菲请柬
汪小菲请柬

  搜狐娱乐讯 (文/肖旋)自从“大小恋”修得正果之后,关于其结婚时间和地点的传闻一直未断。3月2日,曾玉女士在其微博上曝光了汪小菲与大S的婚宴请柬,婚礼时间最终确定在3月22日。据了解,婚礼将在海南三亚某豪华酒店举行。从喜帖上看,应该是西式婚礼,从婚礼仪式到晚餐,再到After Party都明确注明时间。除此之外,请柬上“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的四包原则,让人不禁感叹汪小菲的大手笔。

  不过,对于婚礼举行的酒店并未曝光。此前曾经有传闻称两人的婚姻将选择在汪小菲投资兴建的亚龙湾圣瑞吉斯度假酒店内举办,但该酒店负责人对媒体矢口否认。之前有媒体透露汪小菲为了婚宴花费巨大。从目前来看,这几个月的高曝光频率,为他们带来了众多的广告代言,再加上给汪小菲公司的宣传效应,以及婚礼上的各种赞助,这个聪明的商人绝对不会亏本。

  搜狐娱乐联络上新郎官汪小菲,他表示不知道获邀好友已经泄露邀请函,只希望低调完婚,希望不受太多关注,也不想婚礼受到打扰。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