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柴崎幸新片恋上基努里维斯 出演《47RONIN》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2:02
影片主创
影片主创

柴崎幸
柴崎幸

  搜狐娱乐讯 本月1日消息,女演员柴崎幸将在美国演员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电影《47RONIN》中,实现好莱坞出道。该片根据日本忠臣藏故事改编而成,预计总制作费超过2亿美元。当天剧组在英国伦敦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宣布了主要日本演员的名单。扮演女主角的柴崎幸兴奋的说:“so excited!”基努也大赞:“她是非常神秘美丽的女性。”

  在日本国内也享有盛名的实力派女演员柴崎幸,在即将踏入30岁之时成功进军海外。而且这次她扮演的还是基努里维斯的恋人。

  《47RONIN》根据日本最为有名的时代剧•忠臣藏改编,影片将从海外视角描写一个全新故事。在片中基努将以月代头造型扮演一名日英混血的浪人凯伊、47名赤穗浪士讨伐主君敌人。影片全部为英语台词,是一部3D电影。著名美国电影公司环球影片耗资2亿日元可谓是超大手笔。

  在片中扮演和凯伊陷入爱河的美嘉一角的,正是柴崎幸。女演员的甄选于去年11月在日本秘密举行。不管是有名还是无名的女演员,都用一段英语进行了表演。而导演最终挑中的是柴崎幸。

  这次的记者发布会上一共有欧美、亚洲等世界20个国家和50家媒体到场。导演兴奋的表扬柴崎幸:“她身上拥有西洋女性所没有的女人味,非常的优雅。很明显她一定能成为国际大牌明星。她可是我挖掘出来的!”

  首次和日本女演员合作的基努里维斯也是大赞:“她非常神秘&美丽。而且无论什么角色她都能胜任。”看来观众们可以尽请期待基努和柴崎幸的感情戏。

  对这次的重大挑战柴崎幸用英语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so excited!”她笑着说:“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将日本独特的哲学和文化传向世界。”

  摄影将从本月14日开始,除了在伦敦之外,还将在日本出外景。预计一直拍摄到7月。柴崎幸从去年12月开始,每天也学习几小时英语,做了充分准备。

  03年曾经在好莱坞时代剧《最后的武士》中有精彩表现的渡边谦,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世界级明星。柴崎幸今后的发展也引人注目。不过她很谦虚的说:“我目前最大的课题,就是好好完成自己的使命,让大家能够看到自己的表现。”(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