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丈夫提不满 称对方什么都没说清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1:55

  搜狐娱乐讯 因和女演员泽尻英龙华的离婚问题而引出骚动的高城刚氏,3月1日在东京都内为自己的自传《我的名字叫高城刚。居无定所、职业不明》举行了出版派对。

  泽尻在28日的记者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将于5月16日提交离婚申请书。因此这天的出版派对约有50名记者到场,除了一部分媒体允许进入之外,其余人都被拦在门外。

  据相关人员称,在派对举行之前高城刚在媒体面前召开了小型记者会。他再次强调5月16日的确是他们将从西班牙公证处提出离婚申请书的期限。谈到泽尻,他希望对方在这期间能讲出真相。对28日泽尻的记者会他非常不能理解:“英龙华什么都没说。我相信大家也都不能理解吧。”

  活动上,高城刚身着个性服装,一脸轻松的表情和300名相关者一个个的拍照。而出席者在问到离婚问题时他就说“下次再谈”。(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