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视听满分 精美片头片尾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1:00
吴琼
吴琼

萨顶顶
萨顶顶

  搜狐娱乐讯 由艺德环球出品的50集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 最近正在安徽影视频道热播。七仙女2沿袭了《欢天喜地七仙女》(七仙女1)之一贯特有的轻松诙谐,得到了观众及媒体的关注。在播出收视稳步提升的同时,该剧以精美的制作收获了多方好评。

  七仙女2选用的片头曲为素有“黄梅戏后”之称的国家一级演员吴琼的代表作《仙女》。该曲与七仙女2皆取材于我国传统神话“天仙配”,所以在主题、气质上便不谋而合,好似量身打造的一般。吴琼特有的声线和富有戏剧感的唱腔令歌曲《仙女》更添魅力,婉转动人,古韵而不失现代。从她的歌声中便流露出多年戏剧舞台上深存的仙女情愫,这情感与诠释便为七仙女2的开篇带来了无尽的瑕想与延伸。歌曲中独白部分的引用,配合上剧情的进展跌宕,直白清晰的道出了七仙女2所要传达的真谛。《仙女》的选用,可谓七仙女2的点题之笔。

  再者,随着七仙女2剧情结束而爆出的片尾曲,无论节奏和唱腔无疑都给人一种强烈的听觉震撼。这便是首位提名葛莱美的华人女歌手萨顶顶的冠军单曲《天地记》。歌曲中所有的节奏律动都由巫鼓生成,这种东方最古老的声音唤起我们内心深处的心灵悸动。《天地记》与七仙女2的结合,完美呈现了一卷开天辟地既神秘又震撼的古老传说。

  目前,七仙女2已在地方台播出,满足了部分观众的需求。而网络上流传开的正式片头、片尾,也吸引了不少网友及影迷。时长虽短,却也包含了唯美的场景、炫目的打斗以及逼真的特效,令人大赞并更为期待七仙女2这部轻柔飘渺、奇幻瑰丽的视听佳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