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魏晨男扮女装庆3.8 与谢楠《给力》“夫妻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0:56
魏晨放低身高
魏晨放低身高

魏晨与谢楠搭档
魏晨与谢楠搭档

  搜狐娱乐讯 “三八妇女节”将至,本周日的《给力星期天》(3月6日)也为广大妇女同志送上了特别的节日礼物。本期节目请来了实力唱将谭维维,古灵精怪的可爱主播谢楠,还有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李彩桦和秋瓷炫两位女主角,四位给力女嘉宾魅力登场,让《给力》的现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为了配合节日的到来,几位女嘉宾和给力小子一起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其中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谢楠反串上演黄梅戏《天仙配》,共唱一曲《夫妻双双把家还》,变身美娇妻装扮的魏晨乐翻了全场。

  本期的《给力星期天》请来了4位美丽女嘉宾,让给力小子笑称节目组很体贴,平日只有3位而这次增至4位,终于可以大饱眼福。而在与嘉宾的互动中,魏晨率先出马和谢楠演绎天仙配的桥段,由于节目 “妇女节”将至,鬼马可爱的谢楠想出要用特别的方式来演绎,随即要求与魏晨来一段反串表演。除了面露“囧”态的魏晨之外,其他人都很赞同这个有意思的提议,还很体贴的让他们俩下台去装扮一番。再次登台的两人一露面就惹得全场大笑,谢楠的男装扮相帅气利落,但由于魏晨个子高而挺拔,因而在女孩子面前显得尤为高大,为了配合谢楠来展示自己“娇羞”的小女人态,魏晨特意半蹲半靠在谢楠身上,把“相公”谢楠作为了唯一的“依靠”。演唱《夫妻双双把家还》的女声部分时还故意提尖嗓音模仿,边走碎步边甩水袖真是下足了功夫,只是魏晨魁梧硬朗的气质难以掩盖,这位“美娇娘”怎么看都难脱英武本色,这种“怪怪”可爱的形象和表演使得台上台下笑声雷动。

  在周日播出的《给力星期天》中,不仅有魏晨和谢楠送上的搞怪“礼物”,还可以看到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变身《回家的诱惑》男主角,与李彩桦秋瓷炫现场飙戏,上演“两女争夫”的好戏;谭维维和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精彩双簧表演,还有《给力实验室》大家一起吸氦气,变身“娃娃音”。一切精彩节目,尽在本周日(3月6日)晚19:30分的湖南卫视,让我们一起度过欢乐时光,给力周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