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帝娱乐又搞怪 果静林大胆尝试展露喜剧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0:50
果静林剧照
果静林剧照

果静林剧照
果静林剧照

  在战争轻喜剧《梦想光荣1942》中,果静林那幽默诙谐略带些无厘头式的搞怪表演博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在观众群中,赞叹感叹的声音不断,原来影帝还可以这样娱乐又搞怪。果静林给出的回答是:这只是我的一次表演生涯中的尝试。

  在接到剧本时,果静林因为从未接触过这类角色而担心自己难以胜任,经友人劝说,最后才决定不妨就当成一次尝试,于是果静林结缘“酒井”这个角色,没想到这样的无意识尝试,完全激发出果静林的喜剧天赋。不仅在剧中的嬉笑怒骂声中大出风头,成为全剧最大笑点,在片场更是成了全剧的开心果,与他对戏的演员看见他就想笑场。果静林坦言,没想到这样的尝试会受到如此认可。

  当有人问及果静林是否觉得以后自己的戏路可以更偏向喜剧搞怪这一类型时,果静林淡然一笑,表示只要剧本好、角色好自己都想去演。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