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罗伯特-帕丁森扛鳄鱼登《名利场》 谈斯图尔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0:40
罗伯特-帕丁森登上《名利场》
罗伯特-帕丁森登上《名利场》

《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男星罗伯特-帕丁森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名利场》杂志封面,戴着礼帽的他将一条鳄鱼放在肩膀上,让人不仅联想到他主演的新片《大象的眼泪》。

这位24岁的英国男演员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银幕外恋情的发展:“这是非常痛苦的,不过当《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结束之后,媒体将会对我们的关系失去兴趣,没有什么可只得说的,我们关系的发展不会成为热门话题。”

谈起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说:“她很专心得想成为一个好演员。她很酷,在我认识她之前,我就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我仍然认为很少女孩能和她是一个水平的,做得和她一样好。”

(责任编辑:陈国青)

娱乐头条

216776粉丝

关注

haluhi

30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