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巩新亮《中华达人》任评委 完美曲线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0:27
《中华达人》性感评委巩新亮助
《中华达人》性感评委巩新亮助

  日前,山东卫视《中华达人》在北京开始录制,在一次掀起草根明星的浪潮。除了继续深入民间,挖掘和保护民间保留下来的艺术形式,同时还将邀请全新三大阵容评委出席,知名演员MIUMIU巩新亮、音乐制作人张亚东、音乐兼主持孙国庆作为首期评委亮相录制现场。

  MIUMIU巩新亮接到邀请后便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一身红色小短裙出现在大家面前,迅速引来众多媒体的闪光灯,成为当晚舞台下最具璀璨的焦点。做为评委之一的孙国庆老师看到性感女神MIUMIU巩新亮的到来也有一点小激动,现场孙国庆老师送上一句话来表示自己对唯一女性评委的巩新亮美貌与身材赞不绝口,他表示“此人只应天上有,人间能见几回是几回”今天能和大美女巩新亮小姐一起担任《中华达人》评委我感到无比的荣幸,此话刚落就引来现场男士们一声尖叫。

  担任选秀评委的MIUMIU巩新亮声称将会对选手严格要求,不排除当 “铁面评委”、“毒舌评委”的可能。谈及《中华达人秀》的参赛者们,她报以“感动”二字:“他们都来自普通家庭,有些选手还家境贫困。但他们的梦想却是共 同的,他们希望有一个平台能展示才华,他们的阳光和乐观让我很感动。

  据悉,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巩新亮、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共同出演的电影《倩女幽魂》将于4月22日在各大院线与大家见面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