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冯绍峰领人气大奖 《虎符传奇》再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0:26
杨幂、冯绍峰携手走红毯
杨幂、冯绍峰携手走红毯

  昨晚,由优酷视频网站主办的“优酷影视指数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等明星出席了此次盛典。因主演《宫》而人气爆红的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冯绍峰在盛典上备受关注,两人分别领到了开年人气男女演员奖。当晚,杨幂和冯绍峰一同登台领奖,尽显默契。据称,被誉为2011年荧幕最萌情侣档的他们,即将推出合作的新剧《虎符传奇》,在剧中两人将再次挑战出演情侣。

  昨晚,杨幂和冯绍峰出席盛典不仅携手走红毯,更一同登台领奖,尽显荧幕情侣之间的绝佳默契。在接受采访时,两人表示其荧幕情侣的合作并不会止步于《宫》,两人合拍的战国大戏《虎符传奇》即将于近期推出。据介绍,《虎符传奇》是由著名导演郭宝昌倾力打造的战国大戏,它以战国时期群雄逐鹿为背景,重点讲述了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为解邯郸之围,请求魏王爱妃如姬“窃符救赵”所发生的故事。在剧中,杨幂饰演的是贵族小姐如姬,而冯绍峰饰演的则是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两人一见钟情,再见却已是叔嫂,在狼烟四起的战国时代,两人上演了一段命运多舛却又缠绵悱恻的悲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