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朱丽安-摩尔代言公益活动 呼吁重视儿童早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0:22

  搜狐娱乐讯 由“邦蒂纸巾”(Bounty Paper Towels) 发起的“我们爱我们的学校(We Love Our School)”公益活动已于近日在纽约市曼哈顿举行。作为活动的爱心名人大使,获2011年金球奖提名的好莱坞影星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极力呼吁社会重视儿童早期教育环境及身心的健康成长。

  “我很高兴能与家长及孩子们加入我们爱我们的学校’活动;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我知道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及动手学习的重要性。没有什么比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更好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孩子们的爱。”著名影星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表示。

  据相关调查显示,百分之九十四的教师认为保持教室清洁干净是为孩子们创造良好学习环境的重要条件,而大约一半的教室承认他们的教室并不是清理的特别彻底。除了朱丽安-摩尔,时尚女皇、著名设计师吉莫拉-李-西蒙斯(Kimora Lee Simmons)也于月底宣布加入“我们爱我们学校”运动,参与到社区志愿者组成的教室清洁队伍,呼吁社会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据悉,此次“我们爱我们的学校”活动中,五百所学校将获得由“邦蒂纸巾”提供的清洁工具包。(Vicky)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