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野蛮女友》新进展:张峻宁感情归属成谜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0:20
《野蛮女友》剧情新进展张峻宁感情归属成谜团
《野蛮女友》剧情新进展张峻宁感情归属成谜团

张峻宁饰演的马英杰
张峻宁饰演的马英杰

  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自开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扑朔迷离的剧情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除了身份、商战等扣人心弦的情节外,感情戏绝对是该片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张峻宁饰演的马英杰,感情归属问题让人引发无限遐想。

  记者从剧照和探班中发现,张峻宁饰演的马英杰是一位英俊潇洒、温柔体贴、实力非凡的青年才俊,他全心全意的爱着张檬扮演的大明星童小夏。剧照中张峻宁护着童小夏对峙媒体的镜头,眼神中充满呵护、疼爱和男人的担当,俨然一副护花使者的王子风范。但是,似乎小夏钟情他人。剧中张峻宁向外宣布将和自己联姻的尽也是另有他人——一位财团千金。记者在片场还注意到马英杰身边一直有一位自始至终支持照顾他的好助手——章龄之饰演的郑晓璇。马英杰喝醉时是她在照顾,马英杰心情不好时是向她倾诉,而且郑美女的眼神中始终包含着对马英杰的浓浓爱意,两人是好友?还是互生爱意?如此复杂的关系,个个都是美女佳人,究竟马英杰会情归何处,哪一位才是他的真命天女?这些只有等电视剧上映时我们才能一睹为快!

  该片预计3月初杀青,并有望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所有谜团都将在这个夏天被一一揭开。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