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发言人回应40亿分手费 否认年内复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02日09:43

  三秦都市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22岁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与44岁李泽楷一段恋情的结束成为近日传媒的焦点。除了连串的分手原因揣测外,对于梁洛施及其三个儿子的未来打算也有诸多传闻。据当地媒体报道,曾在电影圈创下不俗成绩的梁洛施获得众多电影人如施南生、黄百鸣等赞赏,邀其复出拍戏,更传出伊人将于年底复出;最新一期的《东方新地》昨日则称此次分手梁洛施获得40亿分手费。针对连日来诸多传闻及报道,记者致电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她否认了年内复出的传闻。

  此次分手消息的突然传出,令外界对梁洛施未来发展方向再生揣测,昨日香港多家报刊更指恢复单身的她计划于年底复出拍戏,有适合的电影即会考虑回港演出,更有不少圈内人指有兴趣与其合作。

  对于外间的各样评价,卢觅雪就表示梁洛施暂时还未有复出的计划,“复出不是最大的考虑因素,当然谢谢大家这么看好她,渴望再见到她在大屏幕的演出,这是很令人鼓舞的,多谢大家的支持。”

  昨日港媒周刊《东方新地》报道指两人在一个月前协议分手,李泽楷为这段完结的恋情支付巨额分手费用,涉及现金及美、加、港三地物业合共40亿港元(分手声明发出当日曾传分手费是一栋豪宅和5亿港元,后港媒又传出分手费为30亿港元),尽管梁洛施在声明中称“孩子共同抚养”,但三子实质主要由李泽楷抚养。卢觅雪表示对于周刊所谓的分手费用等报道不会再理睬,“它何以讲出分手费用有几多?所谓的分手协议有没有证据?这些无谓失实的传闻报道不会再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