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荒岛情未了》开机 陈龙告别“武松”来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09:38
陈龙和任珈锐在拍摄第一场戏
陈龙和任珈锐在拍摄第一场戏

  2月28日,时尚悬疑电影《荒岛情未了》在海南文昌正式开机,全体主创出席了开机仪式。导演喻瀚湫对外界称该片是中国版《迷失》的说法做出了解释:虽然在很多元素上与《迷失》相似,但该片中国化的东西却是非常多,与《迷失》有着很大不同。

  告别“武松” 陈龙走进时尚新片

  2月28日上午10点28分,由武汉现代城建集团和中影集团出品、北京华夏星城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东方睿海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制作的时尚悬疑电影《荒岛情未了》,在海南文昌喜庆的鞭炮声中开机。陈龙、蒋小涵、东来东往等主创在导演喻瀚湫带领下出席了开机仪式,许愿并祝福该片拍摄平安大吉。

  刚从新版《水浒传》“武松”一角走出来的主演陈龙坦言,他之前一直拍古装戏,像这样的时装戏近年拍得极少,这回终于捞着一次,还自费20万购买服装。而同时担任该片制片人的导演喻瀚湫表示,对于陈龙出演这部戏也是一个双方的契合,“陈龙的气质比较适合剧中角色,而陈龙被这个故事所吸引,并且希望在时装戏方面有更大的发展,我也相信他会将这个角色演绎得非常完美。”喻导说。

  《荒岛情未了》讲述了几个朋友,在一次有预谋的海岛旅行中,遇到了风暴,被抛弃到了无人的荒岛。他们之前的恩怨情仇在一言一语的调侃中和想方设法的捉弄中呈现,人性在无人的时刻有了最大程度的流露,他们充满青春活力,但在一连串的黑色幽默面前,他们做出了来海岛之前没有想到的选择。

  关于外界戏称该片是“中国版《迷失》”的说法,导演解释说,“这部《荒岛情未了》,我们生活在这个城市的自己的东西是非常多的,很中国,它就在你身边,离你不远,但它与《迷失》有着很多的不同。”至于多少不同,导演觉得上映时观众会在影院中寻找到答案。

《荒岛情未了》海南开机
《荒岛情未了》海南开机

  荒岛成谜 演员演绎最后“美丽”

  《荒岛情未了》的第一场戏也在当天开拍。2月28日,文昌将近30摄氏度,烈阳高照,尽管演员们都做了防晒措施,拍摄室外戏的演员还是经常流汗,导致频频补妆。而没有戏份的演员并没有在空调房里躲避太阳,蒋小涵、柯言和东来东往等演员就在一旁观看拍摄,充分体会情节,为自己实拍做更好准备。

  第一个镜头是陈龙和任珈锐的对手戏,拍了10次才通过。喻瀚湫导演称,高质量的要求才会让观众得到应有的享受,由于刚开机,大家处于磨合阶段,所以戏份都是校园戏,展现的是校园美,算是比较轻松的,难度也不大,过些日子拍摄荒岛部分的戏将会非常艰苦。

  对于实拍的“谜一样”的荒岛,导演称是一个“丛林遍布,蚊虫疯狂”的地方,这跟开机当天高大椰子树、白色沙滩和湛蓝天空的美景形成巨大反差。演员们没有被导演的描述吓倒,陈龙就在短暂休息时拿相机四处拍照,任珈锐也一袭海蓝色连衣裙亮相,任珈锐笑称,这是进入“荒岛”前,最后清纯可人的样子了。

  据悉,该片预计拍摄四十多天,4月中旬关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