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将爱”网络版权费超“子弹” 创华语片新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9:37

  解放日报讯(记者 施晨露)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出品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两周票房达1.7亿元,击败了包括《致命伴侣》《青峰侠》等两部进口大片在内的同档期影片。火爆的票房为《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各项版权销售打下良好基础,据小马奔腾发行人员透露,《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网络版权费超过《让子弹飞》,创下近两年华语片新高。

  此外,小马奔腾影业已经注册“将爱”商标,其负责人表示:“‘将爱情进行到底’不只是一部电影或电视剧的片名,更是一句永恒的爱情口号和长久的爱情话题。所以我们觉得应该把它打造成一个品牌,与爱情、浪漫、约会相关的产品都可以被打上‘将爱’的商标,我们在与知名产品供应商洽谈,‘将爱’的后产品相信很快就将问世。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