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演《观音山》已无憾 期待墙外开花墙内香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9:35
范冰冰:能出演已无憾
范冰冰:能出演已无憾

  解放日报讯(记者 施晨露)国内电影市场在春节后陷入“淡季”,让院线、观众都盼新片 “救市”。东京电影节获奖影片《观音山》本周五起上映,打响3月影市头炮。尽管文艺片一向被视作票房弱势群体,但《观音山》赢得“不沉闷的文艺片”口碑,被业内看好有望 “墙外开花墙内也香”。导演李玉前日偕主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来沪为影片造势,凭借该片在东京电影节封后的范冰冰在现场看到颁奖当天情景,遗憾地连呼:“年年都去东京走‘绿地毯’,反而只在自己得奖这年缺席了! ”

  “当时在韩国拍戏,接到获奖的电话,我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有一种被好消息砸醒的感觉”,回忆起获奖当天情景,范冰冰仍有一丝激动。虽然影后头衔意义重大,但范冰冰也表示,再度和李玉合作就已经“无憾”。因为二人此前合作的《苹果》在国内引起很大争议,接演《观音山》是范冰冰力排众议的一己决定,“即便没有获奖,没有反响,甚至没有票房,我也不后悔接这部片子,因为演这部戏,我第一次获得了在表演上自由自在的感觉”。

  在东京获奖后,出品方显然调高了对《观音山》国内上映的期待。邀请范晓萱作曲、韩寒作词操刀制作影片宣传曲,并由范冰冰亲自演唱,就是期望在影片宣传上烧起一把吸引年轻观众的“火”。发布会现场,“意外来客”韩寒的现身也格外抢镜。虽说不愿直接为《观音山》叫好,韩寒声称“因为接下来和李玉有版权上的合作,怕有私心之嫌”,但他仍以“自己的词只送不卖,有感觉才写”而为影片作了一番质量保证。导演李玉也对韩寒定义该片为“有艺术气质的商品”表示赞同。除了韩寒,现场另一位“跨界”来宾则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金晶,在片中,金晶本色出演因事故导致残疾的女孩,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周斌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