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赵本山一呼百应 《一代宗师》主创会师华鼎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09:2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华鼎电影盛典——不能没有您”昨晚在北京盛大上演,凭借评委会主席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圈内的巨大影响力,颁奖现场明星云集,热闹非凡。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从《一代宗师》广东片场、章子怡从国外,专程不远千里不顾疲惫赶来赴约,成为全场最大惊喜。

  王家卫章子怡“千里赴约” 得压轴大奖感谢老百姓支持

  此次盛典活动上最让人惊喜意外的当属国际大导演王家卫,他一向行事低调、神秘,很少参加公众活动,但这次却大走亲民路线,特地从千里之外的电影《一代宗师》广东片场赶来,为由公众评选的华鼎奖电影庆典活动捧场,并和《一代宗师》女主角章子怡一同获得全场最重要的压轴大奖——中国电影杰出成就奖。该奖项不但表彰了他们在国际范围内给中国电影赢得的荣誉,更从老百姓口碑的角度高度认可了他们的作品和贡献。

  王家卫导演得奖后感慨能得到老百姓的口碑奖十分荣幸,感谢广大观众一路的支持与厚爱,认为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才是最高的荣誉。章子怡更将这份荣誉献给所有真诚努力坚持的人,感谢观众厚爱的同时,将继续坚持奉献出好的作品,更揭秘《一代宗师》将会是一部“给力”的电影。

  《一代宗师》三巨星同台亮相 幽默互动成为全场焦点

  《一代宗师》王家卫、章子怡、赵本山三位巨星智慧幽默的发言得到了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继日前在银都机构60周年庆典上一起亮相后,王家卫和赵本山两大“宗师”再次同台仍颇为默契,互动极佳。赵本山开玩笑问:王家卫导演得奖无数,还是唯一的华人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正在拍摄的《一代宗师》何时能拍完,何时能得奖?

  王家卫马上调侃道:《一代宗师》现在就在等一个人,这个人就是赵本山老师,除了来北京领奖之外,剧组给我还有个重要任务就是来把赵大哥尽快请回去拍戏,大家都迫不及待了,更比喻高汤已经煮好,就等赵本山老师来开锅了。赵本山哈哈大笑立即表态:我马上就到。

  “宗师”海内外期待高 何时出招仍成悬念

  据悉,日前《一代宗师》在柏林电影节卖片,获得了众多商家的青睐和追捧,还未拍摄完成,就已售出亚洲、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西班牙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权。

  近日,在众多海内外媒体2011最受期待的影片盘点中,王家卫导演正在拍摄的功夫巨制《一代宗师》一直名列前茅。网友们甚至将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和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放在一起调侃,将这两部国际大导演的年度巨献描述为“十三风尘女PK一代宗师”。

  大部分观众最关心的是何时能看到这部神秘之作,甚至有网友用《东邪西毒》中的台词表达对《一代宗师》的热切期盼:“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到底该片何时上映,主演章子怡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回应:“Who knows?(谁知道呢?)”看来,王家卫导演这部筹备多年的功夫巨制何时能完成拍摄,揭开神秘面纱,仍然充满悬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