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京剧文化节将举行“京剧优秀人物丛书”首发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2日09:18

  “2011中国京剧文化节”将于5月7日拉开帷幕,为配合京剧文化节,《中国京剧优秀人物丛书》也将首发。

  此次文化节将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南京、青岛、济南、大连、郑州、石家庄、香港10个重点城市,历时8个月。内容包括了《中国京剧明星演唱会》及现场的《中国京剧优秀人物丛书》的签名售书活动;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举办京剧老照片、京剧摄影作品的征集评选和展览以及京剧名家举办的“京剧知识讲座”活动。文化节将深入这10个重点城市大学校园,举办《京剧文化大讲堂》,由京剧名家讲授京剧知识,表演京剧名段,并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中国京剧文化节于5月7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开幕式演出,12月31日举行闭幕式演出。(文/李澄)

  

(责任编辑:崔延)

北京晨报

4286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6598粉丝

关注

pete妈

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