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外童星联手《寻龙夺宝》 小鬼智斗跨国大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09:16
《寻龙夺宝》剧照

中外童星联手出演

小鬼当家智斗盗贼

  搜狐娱乐讯 奇幻冒险动作巨制《寻龙夺宝》将于3月11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方星空创业、杭州文广集团、东阳基业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AMPCO联合投资拍摄。作为中澳合作的第一部电影,《寻龙夺宝》阵容颇为强大。影片由澳籍著名导演马里奥安德鲁西奥担纲导演,曾主演《侏罗纪公园》《钢琴课》的国际大牌影星山姆尼尔携手中方影星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联袂主演。除此之外,还有两位小童星在影片中上演了智斗跨国大盗的精彩一幕,成为又一看点。

  中外童星联手智斗跨国大盗

  《寻龙夺宝》讲述一个澳大利亚男孩乔希(路易斯•科贝特饰),来中国看望从事考古发掘的父亲切兹博士(山姆尼尔饰演)。他在机场认识了父亲的同事考古学家李博士(王姬饰)的女儿小玲(李林金饰),两人在龙庙守护人吴东(陈小春饰)的帮助下发现“中国最后一条神龙”,并为了保护龙珠和盗墓集团展开斗争的故事。

  中方小演员万里挑一,英语优势击败林妙可

  影片中智斗盗墓大盗的两位童星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和中国。其中国内的女童星李林金来自深圳。她是在数以万计的角色应征者中脱颖而出,最终得以出演影片中的重要线索人物小玲。其实,在影片开拍前这个角色曾考虑过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当红童星。但是由于是中澳合拍片,导演马里奥对于演员的英语水平要求很高。甚至选择演员要从打电话进行语言沟通开始,而不是常规的面试。12岁的李林金正是凭借英语口语优势打动了导演,赢得了角色。在影片中饰演小玲母亲的是国内演技派演员王姬。谈到两人的合作,王姬表示非常愉快:“林金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小演员,虽然是和她合作的第一部电影,但她表演的非常好,镜头感很不错。”

  “父子”配合默契,山姆尼尔宠爱有加

  另一位小演员路易斯是澳大利亚家喻户晓的小明星。虽然年纪很小,却已参演过多部电影。在《寻龙夺宝》中饰演路易斯父亲的国际巨星山姆尼尔对他的表现也赞不绝口:“路易斯虽然年纪不大,但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演员。对片中人物的把握也非常到位。让其他演员的表演非常舒服,我们配合的非常好。”活泼开朗的路易斯还是剧组的开心果。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善于肢体模仿的他,经常学各种搞怪动作,令剧组气氛愉快而融洽。难怪山姆尼尔都说:“他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孩子。让人不喜欢他都难。”据悉,电影《寻龙夺宝》将于3月11日登陆全国影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