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袁咏仪谈梁洛施分手 称若张智霖劈腿后果很严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08:49
视频:袁咏仪撞衫 爆儿子不知父母职业

袁咏仪摆出母系社会女人的本色,声言老公张智霖不敢乱搞。
袁咏仪摆出母系社会女人的本色,声言老公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敢乱搞。

靓靓表示最想与周润发合作。
靓靓表示最想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靓靓)出席《Weekend by Max Mara2011春夏时装表演》,问到为何只做嘉宾不走秀,她自嘲走秀会两腿发抖,不适合做模特儿这个角色。不过,她所穿的品牌“Trench Coat”则与台上模特儿撞衫。谈及日前上“无线”节目《华丽明星赛》中夺冠,靓靓得意地反问记者:“我是不是很聪明呀?如果我老公上去这个节目就没有我厉害了。”还透露获得六位数字奖品及近五位数奖金。

  对于梁洛施李泽楷分手,靓靓指由二人拍拖、生子到分手的消息都令人愕然:“小朋友是大问题,解决好就没问题了。(会不会觉得男人不可?)我家里那个信得过就好,如果他(老公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什么对不起我就死定了。(如果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想不想和她合作?)没问题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娱乐头条

216617粉丝

关注

Vilovej

28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