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柏豪发短信贺何超云生日 否认送花做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08:44
周柏豪说从不爱送花给别人。
周柏豪说从不爱送花给别人。

柏豪因出席手表活动未能参与篮球赛而感到可惜。
柏豪因出席手表活动未能参与篮球赛而感到可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柏豪的绯闻女友何超云日前生日,超云大方承认柏豪有SMS恭贺她,但柏豪竟跟传媒说没有!对于言辞不一事件,柏豪解释不希望每次出来见传媒都讲对方的事,不想影响别人,SMS祝她生日快乐,也只是很简单的事,没想过要说出来,更加不想绯闻每次都成为焦点。问到可知道送生日蛋糕给超云的J先生是谁?柏豪表示不知道,更不会问对方。

  周柏豪出席浪琴表活动时,展示留了很久的长发造型,他说初入行时,已留长发及胡子,自言喜欢长发,不介意被指像小狗。对有传他送花给绯闻女友赌王千金何超云贺生日一事,他澄清没有送花给对方,但有传短讯祝对方生日快乐,但不肯透露会送甚么礼物给超云,只说朋友在心中,他扬言从小到大也不爱送花,更不爱收花,因觉得鲜花会凋谢,感觉好浪费,被问到有传是陈山聪送花给何超云,他说:“生日收礼物是开心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娱乐头条

216543粉丝

关注

Vilovej

28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