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贝尔不演神父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3月02日08:23

  天府早报3月2日讯 前日,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揭晓,好莱坞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凭借《斗士》拿下最佳男配角大奖。此前,他已在南京参与拍摄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金陵十三钗》近1个月。

  “因为贝尔的戏份很重,该片在海外发行的时候已经更名为《南京英雄》,以突显在电影中贝尔等一批参与救赎的英雄形象。”《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兴奋地表示,“贝尔获奖给《金陵十三钗》(海外名为《南京英雄》)在海外的票房大赢又增加了砝码,先前预估的全球10亿票房很有可能凭贝尔的号召力再次上升。”

  张伟平还透露,作为绝对男主角,目前贝尔已完成了“十三钗”中1/3的戏份,之前传言贝尔饰演一位神父,张伟平予以否认,“我们已把那个人物改了。他演的就是普通的美国人。毕竟神父救赎是天经地义的,但如果是普通人,那感人的程度就不一样了。”

  (据现代快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